今天是
 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发布会
 
我院召开微官网、官方微信上线新闻发布会
 
来源:嘉定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日期:2014年05月07日
 

今天(57日),我院召开微官网、官方微信上线新闻发布会,向媒体通报该院开通嘉检微官网、官方微信的相关情况。来自新华社、法制日报、检察日报等近20家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。

开通嘉检微官网、官方微信的初衷是什么?微官网与原有的检察院官方网站有何区别?市民浏览嘉检微官网能够得到什么样的便民服务?发布会上,我院副检察长、新闻发言人向与会记者介绍了该院开通微官网、官方微信的目的意义、目前运行情况及下阶段工作,向与会记者现场演示了微官网、官方微信的功能特点,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。

新媒体时代,移动互联网终端日益成为沟通交流的重要媒介,而微官网是适应移动客户端浏览体验和交互性能要求的新一代网站。51日,嘉检微官网正式上线,成为本市首个开通的检察微官网(网址:http://www.shjiading.jcy.gov.cn)。试运行以来,微官网已发布信息60余条,接受电话查询200余次。同步上线的“上海嘉定检察”官方微信目前已拥有关注用户253人。

目前,以微官网、微信、微博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平台已经初具规模,我院将通过这些平台着力打造“指尖上的检察院”,以公开促公正,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