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 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队伍建设
 
嘉定区检察院团总支换届啦!
 
来源:嘉定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日期:2022年07月25日
 


 

7月21日上午,嘉定区检察院召开团员大会,听取和审议共青团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届总支部工作报告,选举产生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。区院机关党委书记、检委会专职委员朱伟,区团委书记、青联主席张玉婷,区团委副书记徐丹出席。

张玉婷书记指出:一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,不断提升团工作的引领力。组织青年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引导全体青年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初心使命。二要坚持创新工作思路,不断提升团工作的服务力。紧紧把握时代脉搏,根据时代的发展和青年日益多样化的需求,在工作方式、活动载体创新上下功夫,真心实意想青年之所想、思青年之所思。三要持续强化组织建设,不断提升团工作的组织力。对照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,查漏补缺、精益求精,不断完善各项团的工作机制,进一步变革工作方式、创新组织方式、抓好队伍管理,全面落实从严治团的各项要求,着力锻造过硬嘉检青年队伍。

朱伟书记强调:一要坚持政治统领,做到心中有信仰将广大青年干警团结在党旗下,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,不断增强凝聚力、组织力和号召力,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根基,切实将法律监督的政治责任、法治责任、检察责任扛在肩上、落到实处。二要主动担当作为,做到前进有方向坚持以“国之大者”指引工作方向,依法履职、能动尽责,进一步服务、培训青年干警,搭建更多平台、更大舞台,让青年干警在履职中不断提升自身检察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。三要提振创业精神,做到工作有成效要紧紧围绕“质量建设年”要求,结合检察机关“四大检察、十大业务”,大力开展“三带三比三争”创先争优活动,引导广大青年干警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,坚持立足岗位、苦练本领、刻苦钻研,求极致、争优秀。四要搭建桥梁纽带,做到服务有温度要始终心系广大青年,做好院党组与青年干警的桥梁,做好青年干警的引路人、贴心人、娘家人,引领全体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,不忘初心跟党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