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• 退出
党建园地
 
当检察制服遇上航空制服——嘉定区院开展《宪法》联组学习活动
 
日期:2018年04月25日

424日下午,嘉定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南航上海分公司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,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党员来院参观交流。

活动中,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党员在检察官的带领下,参观了嘉定区人民检察院的司法办案场所、文化长廊、院史陈列室,近距离了解检察院的办案流程及文化建设工作。

随后,双方结合新修订的《宪法》、电影《厉害了我的国》等内容进行主题发言,并就“青年党员在贯彻落实依宪治国中的责任”进行主题研讨。

面对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党员开展的“检察开放日”活动,让该单位的党员零距离了解司法部门工作。参观中,南航上海分公司货运部党总支党员纷纷表示,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,更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法教育之律,增强了青年党员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,引导其牢固树立学法、用法、守法观念,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