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 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队伍建设
 
我院开展“检察职业道德宣传周”活动
 
来源:嘉定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日期:2017年02月27日
 

227日起,为期一周的我院2017年度“检察职业道德宣传周”活动拉开帷幕。本次活动以“增强忧患意识,争创两个‘一流’”为主题,旨在用更高的标准、更严的要求、更深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检察队伍管理,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,不断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,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。

期间,我院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:组织先进代表与青年干警座谈会,引领干警讲大局、讲奉献、讲责任,切实践行为民宗旨;全院干警参加升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,增强检察人员的职业荣誉感,提升检察干警对党、对国家和对检察事业的忠诚意识;通过部门集中学习、干警自学等方式,学习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、新修订《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》等重要文件精神,切实提高检察干警的职业道德水平;组织青年干警参观区外冈游击队纪念馆,运用实物、图片、多媒体等形式,锤炼青年干警奉献精神和忠诚敬业的思想意识。

此次是我院连续第七年举办“检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周”活动,一系列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的活动将为我院打造“文化嘉检”、“清风嘉检”再添浓厚一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