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 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队伍建设
 
穿上绿马甲,积极投身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
 
来源:嘉定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日期:2021年04月21日
 


 


 

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,嘉定区检察院积极落实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要求,院团总支先后组织3批青年干警积极投身区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,协助做好测温、现场咨询、引导、留观时间查验等志愿服务工作,面对面解决问题、心贴心为民服务,切实发挥区院青年干警“奉献、有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。

据统计,截至目前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干警共计13人次 ,服务时长共计60余小时。

下阶段,嘉定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好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,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,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,立足检察职能,彰显检察担当,践行为民服务,用真情真意换取人民群众的真心点赞,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