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 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嘉检要闻
 
嘉定检察院开展中层干部政治轮训
 
来源:嘉定区人民检察院    日期:2018年09月19日
 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强化中层干部的党性修养、政治素养、作风建设和履职创新能力,嘉定区院组织开展“举旗帜、强意识、顾大局、谋发展”中层干部政治轮训班。913日下午,嘉定检察院举行了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,该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朱伟主持,区委党校副教授周全绍作“赢在执行,关键中层”的专题讲座。

据悉,此次政治轮训面向该院全体中层干部,共分为三部分内容。一是通过集中和自学等形式,研读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》等经典,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;二是认真落实“讲政治、顾大局、谋发展、重自强”的要求,通过邀请党校教授开设专题讲座,为中层干部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建设能力进行培训,不断强化中层干部“一岗双责”能力;三是通过2个月学习培训活动,参训干部每人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,通过书面和发言等形式交流学习成果,扩大政治轮训效果。